VORTEX of CHAOS

Wednesday, February 09, 2005

遊年宵市場與情史回憶

上個月分了手, 過程簡單痛快. 第二任女朋友正式成為了歷史陳跡.
一起遊年宵市場的朋友們只問了我幾句話也不敢多談.
很簡單, 我對他們說, 覺得對方不合適, 人品不好, 不能作長遠打算所以不想浪費時間.
忽然, 令我想起居然沒有與她一起遊過年宵市場.
從前, 也沒有與第一任女朋友遊過年宵市場, 她怕擠擁的人群.
第一任女朋友長得很像藝人張柏芝, 學歷也很好, 朋友都奇怪為何我會放棄她.
但是, 有苦只有自己知, 覺得對方性格不好, 很難相處; 香港的女孩都給寵壞了.
加上這次的分手經驗, 似乎我要學懂在未拍拖前要先了解對方的人品和性格;
但朋友們都說這很難, 因為要相處過才會知道. 我也有同感.
其實, 沒有女朋友也不成問題, 因為也有朋友也有知己;
一直伴我遊年宵市場的也是他們, 反而不是女朋友.
昨晚走走看看, 心情輕鬆愉快; 並沒有買甚麼東西, 但很享受與朋友一起逛街的過程.
快樂就是如此簡單.

4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